2021/09/28

本日大驚奇~我的偶像做期貨!

鄭開來
圖片取自YouTube/ TODAY 財知道


鄭開來是我年輕時的偶像,最早期他的節目時段在凌晨,名為「大夜班」。只要是寒暑假我都會聽(雖然有時聽不懂,哈!)

他的外文造詣極強,英文更不在話下!之前他出版過熱門音樂和New Age的音樂書籍,我都有購買;中廣青春網有次露天辦聽友會,我也跑去,還偷偷幫他拍照。

結果今天看到YouTube上的影片檔,才知道他有在做投資,甚至於連期貨都有操作!(話說我幹嘛驚訝?投資不是現代人的基本常識嗎?哈!!我覺得自己有點無聊~~😂)


鄭開來
圖片取自YouTube/ TODAY 財知道


可是看到偶像的心情還是很不一樣!年輕時的記憶真的很會觸動人心⋯⋯


猜你喜歡:

曾有的記憶~~廣播電台

音樂隨想

讀書心得

財經二三事

美股投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