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4

哈哈~超有感新聞—iPhone設定

iPhone 6
圖片取自網路

今天看到這一則新聞,忍不住笑了出來!原來有人跟我一樣!

台北人用iPhone 1特殊習慣掀網共鳴:一堆人這樣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直覺就認為iPhone的設定應該用英文。而我是從iPad 1開始用起,到iPad 2、iPad mini 4,然後到我用的iPhone 6,全都是英文設定。

難怪我之前跟同事在溝通的時候,都不大能對焦,因為我說的App內部選項都是英文。

還有手機之前去換電池的時候,那店員弄個老半天都沒有辦法解決問題,也是因為是英文設定。

看到這樣的新聞,覺得有人跟我一樣,很有趣!😁



猜你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