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4

曾有的記憶~~廣播電台

 

圖片取自網路


今天不知在找什麼資料,竟被Google帶到FB這裡~~中廣青春網 BCC AM Stereo

天哪那是多久以前的記憶了裡頭有好多我當時喜歡的DJ。還曾經跟同學寫信去點播歌曲.....哈哈

話說,學生時期的我若看到這篇文章   【一日系列】「聲聲」相惜,廣播電台職涯之路,鐵定是睜大眼睛看,還存檔下來。但現在的我,只會針對文章當中的"Dead Air"點頭如搗蒜。

就算不是在節目中,只是跟陌生人對話時,我都很怕Dead Air,會一直想要找話題來掩飾那種尷尬........。

現在的人大概比較熟悉Podcast吧但對我而言,收聽電台節目、和DJ互動,絕對是我青春記憶中,無法抹滅的痕跡。😊




猜你喜歡:

“ 開始 Podcast 千萬收聽製作人教你內容規劃、主持、上架指南”及“ Podcast 超級養成術”讀後心得

音樂隨想

讀書心得

財經二三事

美股投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