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7

太開心啦!Blog上加音檔我終於會了!

HTML內嵌音檔
圖片取自網路

「江湖一點訣,說破不值錢」。但為了能在Blog中加入音檔,我可是耗費了整個下午的時間在Google!

音檔來源是重點


很多資訊都直接寫說audio tag、src,可是我的音檔在Google drive上,就沒人寫該怎麼做。後來總算被我找到了解決方法!還是老外比較聰明(誤)。


加標題


要加標題可以用這個。

HTML <audio> Tag


(範例音檔我只是隨便拿一首無版權音樂來放)



猜你喜歡:



Museums/Silent Partner

Click on the play button to play a sou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