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1

大螢幕看電影真的過癮!

 

No time  to die 007:生死交戰
圖片取自網路

其實如果我可以作主,絕對不會選007這種片子來看,可是因為是家人請客,我也只能客隨主便。結果發現,我很愛宅在家追劇,但是不得不承認,大螢幕看電影真的很過癮!😉

No Time to Die 007:生死交戰

電影一開始的驚險加動作追逐,真的只能在戲院的大螢幕上感受!不過我根本也不知道之前系列電影的內容走向是什麼,所以對劇中一些對話不是很能進入狀況,甚至在電影結束後,和家人討論時,才發現自己對劇情有諸多誤解,被罵了個"笨" 😓。

讓我覺得最有看頭的就是龐德女郎,這位本名為Ana de Armas的古巴女星,出場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哈哈!我相信一定很多男性同胞也這麼認為 😃)


No time  to die 007:生死交戰
圖片取自網路


話說,我以為龐德女郎應該貫穿整齣劇,結果沒有~~真讓我訝異!所以證明我就不是007系列電影的粉絲嘛!!

我也不喜歡marvel漫威相關電影,總認為那些非現實人生的劇情很無聊。可是在電影院裡看到SpiderMan:No Way Home (蜘蛛人:無家日) 和 The Matrix Resurrections (駭客任務:復活) 的預告片時,突然覺得男主角都很帥氣、很酷......哈哈!我是絕對不會自己花錢上電影院看這種片啦,但是我相信疫情過後,電影院相關的公司股票應該會賺得盆滿缽滿吧!

對自己的路癡生氣

吼~~我前天又大路癡上身!明明已經提早出門,可是到了捷運六張犁的圓環,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走了(因為它不是一直線的路),結果整整浪費了20多分鐘走錯路!我已經打開Google Map,可是看不懂,然後逢人就問路,最後還問到剛好站在騎樓下的警察!他指點我方向後,我就邊趕路邊生氣,為什麼我就這麼呆?永遠是路癡啊!😡

年底壓力大

近年底了,工作上的事要做最後定案,然後我就開始緊張、覺得壓力大,因為我要想出明年度工作上的主題。結果同事就說我,幹嘛逼死自己?每次都提前做完工作進度,明明就不需要這麼做。可是我就習慣超前部署呀!所以常弄得自己緊張兮兮的,深怕有不完善的地方,最怕開天窗!我覺得到明年過年前,我應該都會壓力爆表,因為工作上的事要提早交件,我真的現在就開始擔心了!😰



猜你喜歡:

2022年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劇情片之一— “King Richard 王者理查”觀後感

2022年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劇情片之二— “The Eyes of Tammy Faye 神聖電視台”觀後感

答案我居然還想了一下—韓國電影“非常母親/骨肉同謀”觀後感

當你被心理醫師操控—美劇“The Shrink Next Door 隔壁的心理醫師/鄰家心理醫生”觀後感


愛情與金錢的龐氏騙局—“The Tinder Swindler Tinder大騙徒/詐騙王”觀後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