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8

音樂隨想034—1998/王力宏/公轉自轉(兼“本日最傷心”)

音樂隨想034—1998/王力宏/公轉自轉(兼“本日最傷心”)
圖片取自網路

王力宏~~你對得起所有的華人女嬰/女孩/女人/阿嬤嗎????(本人老淚縱橫中⋯⋯😭😭)

殞落的優質偶像

近年底了,最近忙得要命,王力宏爆炸式宣佈離婚的消息,我還是當天晚上才知道。但是想想這是人家的家務事,就別碎嘴了.....可是!就在我今天想要認真努力打拼工作的時候,卻一早醒來發現他離婚的真正原因,是不夠顧家、是召妓、是謊言連篇,就一定要抒發一下啊!(繼續涕淚縱橫⋯⋯😭)

「公轉自轉」專輯成歌王

王力宏在1995年發行第一張國語專輯「情敵貝多芬」,當中的同名單曲是第一波主打歌,但我當時覺得這首歌沒有很好聽,不過此人長得頗帥!依現在的話來說,就是顏值高。而且又在美國念音樂學院,家世也不錯,完全就是一個人生勝利組!

他在1996年發行「如果你聽見我的歌」專輯,才讓我覺得他的歌曲真正打入流行音樂市場。而1998年在他加入SONY唱片公司之後推出的「公轉自轉」專輯,更讓他在1999年拿下了第10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及“最佳唱片製作人獎”這兩大獎項,同時成為金曲獎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獲獎男歌手。

超愛“公轉自轉”這首歌

”公轉自轉“這首歌的詞寫得很棒,是填詞大師姚謙的作品,曲也非常動聽,一入耳就覺得心情頗好,所以當年得獎我真的覺得是實至名歸!這麼多年過去,這首歌也始終在我的音樂資料庫裡。


本日最傷心

之前他和舒淇一起逛婚戒店,我就覺得很不可思議,還跟同事在爭論,大力反對!😄 後來他和李雲迪傳出同志疑雲,我就沒什麼感覺、沒什麼意見。他和李靚蕾結婚時,覺得他們真的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我輸得坦蕩蕩(奇怪!干我何事?哈哈!) 可是今日爆出來的新聞,卻讓我對他非常失望!召妓???不能忍受!!而且王力宏有想過這件事情對他三個小孩的影響嗎?在這個時代裡,他的小孩將永遠被貼上父親召妓的標籤,再也逃不開!

哎~~本日最傷心,無言。就不貼他這首單曲的YouTube影音檔了⋯⋯⋯⋯⋯




猜你喜歡:

音樂隨想045—1998/李宗盛 & 周華健 & 品冠 /最近比較煩

音樂隨想026–1998/動力火車/我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