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31

每次讀完一本書,你就跟讀它之前不一樣了!

每次讀完一本書,你就跟讀它之前不一樣了
攝於20211230 台北信義區

 

愛書人應該都如是想

好喜歡這句話!”每次讀完一本書,你就跟讀它之前不一樣了“—摘自The Gift (萬事皆美好:讓無數希臘人感受幸福的禮物書)。

一本書動輒萬字,只要作者在其中有一句話能讓人獲得啟發,做出一些改變,讓生命變得從此不同,我覺得就很了不起了!

而且書是可以流傳很久的,所以身為作者,怎麼可以欺騙讀者呢?而出版社也應該睜大眼睛(雖然很難,因為要拼銷量),別讓劣質的書籍內容出現在市面上(出書的作者不見得都是好人)。

又看了一部不知所云的電影


昨天跟家人又看了一部不知所云的電影—The Matrix:Resurrections(駭客任務:復活) 😉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劇情片,能夠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跟現實人生能夠連接得起來。哈哈!

Keanu Reeves原來是加拿大人~而且他身高居然有180公分以上!

我還是習慣看他理平頭的模樣,昨天看電影時,一直回想起他1994年在Speed(捍衛戰警)當中的造型。時間過得真快!明天就是2022年了!😎

難得逛街


因為跑去信義區看電影,我也難得的逛了街,順便拍了一些照片,傳送給還在上班的手足看,讓她羨慕、過過乾癮。


原來市面上有這種東西,像蒸籠裡包子的「捏捏樂」,應該是讓人舒壓的吧!我覺得好有趣喔!之前從來沒看過。


這魚的皮膚好特別!很像我們穿的刷毛的外套耶!


So cu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