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9

參加世界展望會—“尼泊爾薩拉西計畫區視訊關懷行“

 

參加世界展望會—”尼泊爾薩拉西計畫區視訊關懷行”


日前經由世界展望會的邀請,得知有這個線上關懷行的活動,剛好讓不大敢坐飛機的我,有機會看看尼泊爾這個地方,也順便了解一下自己的資助金額都對當地人民有些什麼樣的幫助?😁

我們是用Zoom連線,線上恆常保持140人以上,真讓我訝異!原來有這麼多熱心的人都在默默的支持這些需要幫助的人。

媽媽團體

此行的第一站是來到一個媽媽團體,這個團體有十幾位婦女正在哺乳或是懷孕,我們的經費讓她們可以買到營養豐富的食物餵養小孩,也讓她們學習到什麼叫做COVID-19?什麼的食材才有營養?有婦女分享說,原本小孩營養不良,但是自從參加這個媽媽團體之後,讓她的小孩營養狀況明顯改善。

參加世界展望會—”尼泊爾薩拉西計畫區視訊關懷行”
當地婦女餵小孩吃米布丁


基礎保健站

當地的成員也帶我們去看他們原本的基礎保健站,十分的簡陋,而且空間狹小。但是經由世界展望會的幫助,他們有了新的保健站,也有醫師駐點,讓當地民眾及小孩的身體狀況更能夠被追蹤,提升健康程度。



參加世界展望會—“尼泊爾薩拉西計畫區視訊關懷行“

舊的基礎保健站



參加世界展望會—“尼泊爾薩拉西計畫區視訊關懷行“
新的基礎保健站



資助兒童的家


最後一站來到一位資助兒童的家,她說她們家裡的建材都是竹子、石塊及泥土,很有以前台灣鄉村的味道。同時她也發表感言,因為有了世界展望會的幫忙,讓他們可以不用去學習課程較少的伊斯蘭學校就讀,反而可以上公立學校,能學到更多的東西。聽到這裡,我真的很感動!我們每個人小小的力量,凝聚起來就可以幫助到這世界上其他需要幫助的人。

參加世界展望會—“尼泊爾薩拉西計畫區視訊關懷行“
資助兒童的家,上面寫著歡迎字樣


歡迎成為資助人

如果您能力許可的話,歡迎您成為資助人(我想幫助尼泊爾小朋友)。我沒有在世界展望會工作,只是希望能散播這些正面的資訊,讓大家的愛心結合起來,可以讓有需要的人受惠。😁


*本篇圖文經台灣世界展望會許可刊登於部落格中*


猜你喜歡:

世界展望會~尋找內心小孩測驗—歡迎成為資助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