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2

音樂隨想045—1998/李宗盛 & 周華健 & 品冠 /最近比較煩

音樂隨想045—1998/李宗盛 & 周華健 & 品冠 /最近比較煩

 圖片取自網路




「最近比較煩」這首歌是收錄在周華健 1998 年發行的“有故事的人”專輯中。

好吧!我承認,現在想起這首歌,純粹是想改編歌詞來著⋯⋯⋯⋯


真的是有點煩


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總覺得日子過得有一些極端
我想我還是不習慣 從不怕感染到心情不安

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總覺得新書一本比一本難看
自己常常有意無意打算 我也許放棄工作吃稀飯

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我看體脂肪怎麼也看不到岸
那個小禎17啪進度要追趕 哎唷 想繼續瘦成仙女的路 是越來越難

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世界的戰爭何處有和平期盼
模糊了中線的地帶 現在台灣更覺得孤單

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詐騙說加我賴一定能賺千萬
我問警察說 怎麼辦 他說基本上這個很難

最近比較煩 比你煩 也比你煩 我夢見和英女王一起晚餐
夢中的餐廳 燈光太昏暗 我遍尋不著準備好的正露丸

人生總有遠的近的麻煩 爸媽嫌我家裡凌亂不堪
公司長官嫌我工作混亂 雖然我已努力苦幹實幹
管它什麼 天大麻煩
久而久之 我會習慣 天下就有不想繳的罰單

姪子發現我的脾氣很壞 他就告訴爸媽要我改改
我就太胖 一直想要吃飯
股票太爛 銀行丁點存款
麻煩 麻煩 麻煩 麻煩 麻煩 我很麻煩 麻煩 麻煩 麻煩

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我比較煩 
能穿衣服只剩下從前的一半
想要的職缺人選太滿
台北的房價根本高不可攀

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我只是心煩卻還沒有意亂
親人的關心讓我溫暖
家是我最甘心的負擔

Life Finds A Way


人是不是老了長大以後,就會變得比較積極樂觀了呢?

我居然會想到 1993 年電影 Jurassic Park 的經典台詞耶 😁~~ Life Finds A Way。

人生很燦爛


就像原版歌詞中說得:

我不煩 不煩 我不煩 我真的不煩 我不煩 不煩 人生很燦爛 燦爛
我不煩 不煩 你比我煩 你比我煩 你比較煩 你比較煩 
我不煩    我一點不煩 我不煩


這就叫做人生歷練吧!😆





影音檔取自YouTube





猜你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