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1

心有戚戚焉—眾多”財經達人”的路數

心有戚戚焉—眾多“財經達人”的路數
截圖自FB—Jay的全球交易室 2022/04/21

 


看到別人 FB 上的 Po 文,心有戚戚焉~太多邪魔歪道了呀!

充實自己的腦袋才是最重要的!

最近又有位明日之星浮上台面,我相信他是有料的、真誠的,只是不禁讓我想起,也不過在幾年前,有位跟他背景很類似的前基金經理人,真心出書、上節目受訪、分享自己的投資理念,可是也有不少素人在酸他。

去年底今年初,這位前基金經理人的身體似乎出了點狀況,不過詳情他的家人並沒有公布。現在好像也比較沒有活躍在FB上,物換星移之下,當初追隨他的那些讀者,是不是也琵琶別抱了?

很殘忍的現實!而且現在這位明日之星也公開說,他往後會考慮開課的事情。我常在想,讀者來自四面八方,個人的程度不盡相同,也許有些觀念或道理,你這位財經達人一說再說,還是會有人來問。那這樣是不會煩嗎?

或許在靠教投資這條路上,永遠都會有前仆後繼的人出現,也才造就了我截圖上那位 Po 文主的感想~~我他媽都快跟不上了呢!😉




猜你喜歡:

財經網紅的為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