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9

世界展望會~尋找內心小孩測驗—歡迎成為資助人

世界展望會測驗結果

好久沒做心理測驗了!都是被Facebook害的~哈哈!😁 因為總是有專家表示,做心理測驗Po到FB上,就會被收集成你個人的大數據,然後被廣告商利用。

內心小孩測驗

不過我想這是世界展望會的網站,應該可以信任吧?😋 網址在此:尋找你的內心小孩

做出測驗之後,還會幫你配對一個小孩唷!希望你能夠伸出援助的手,幫助這些命運乖舛的小孩生存下去。

2006年開始資助

我自己是在2005年看完“Secrets of the Millionaire Mind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這本書之後,決定要成為資助人。因為當時我失業,可是看到作者說,賺錢之後要懂得回饋社會。所以就發誓,找到工作之後,就要捐出部分薪水來做公益。後來2006年找到工作,我就從此踏上世界展望會的捐助之路直到現在。即使中間又失業過或是現在沒有正式工作,我還是一直沒間斷。

波士尼亞和尼泊爾

我記得當時也有在世界展望會上面做過小測驗,測驗結果推薦我可以找東歐的小朋友,所以我就選擇了波士尼亞這個國家,而且我還指名要女生。最後我就認養了當時是小六學生的Edina,幾年後她要上大學了,依照規定她算是可以自立,所以不能再接受認養,然後世界展望會讓我去認養另外一個小女孩Nazifa。之後波士尼亞的計劃區不再需要仰賴外援,算是社區可以自立,我又被轉介去認養尼泊爾的小女孩Ramita。

每年一張卡片及年度成長報告

認養世界展望會的小孩,每年都會收到一張卡片及他們的年度成長報告,他們的文字會有義工翻譯成英文,再視你個人的狀況看要不要翻譯成中文。你也可以寫信給他們,不過世界展望會規定,信中不能有自己的個人資料如電話、地址,而且一律是由世界展望會代為轉寄,主要是擔心被資助者與資助人之間私自往來,容易會有金錢之類的糾紛。不過現在已經發展成為可以寄E-mail了(同樣是透過世界展望會轉寄)。

歡迎成為資助人

如果你行有餘力,可以幫忙認養的話,可以上到世界展望會的網站去瞭解相關資訊。我個人認為,可以幫助人的感覺很不錯,這的確是我們可以回饋社會的一種方式。😉



猜你喜歡:

參加世界展望會—“尼泊爾薩拉西計畫區視訊關懷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