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7

可以說實話真好~

可以說實話真好

 圖片取自網路




因為工作的關係,會和合作對象討論工作成果的內容呈現方式,昨天我就親身感受到,可以說實話真好!😁


不好意思表達不同意見


之前看過一本書,我對於作者在書中的建議改革方案不是很能認同,因為覺得太形而上了!完全不能更動現實的狀況,無益於改進此本書中提到的亂象。

但是在和合作對象的工作過程當中,我實在是不好意思表達不同的意見(尤其他又是專業人士),只有在私下雙方溝通時,稍微詢問了一下對方的意見。

豈知,合作對象主動提出說,他也不贊同作者提出的方案。哈哈!我真是大大的舒了一口氣~可以說實話的感覺真好!!他說,可能因為作者是學者出身,對於現實情況無法拿捏精準,才會有一些感覺不痛不癢不是那麼到位的建議。

能夠在部落格寫下讀書心得就是有這個好處,可以隨時回頭看看自己當初的心得感想是什麼?雖然我因為怕得罪合作對象,而不敢在一開始就表明自己的立場,但是能夠知道對方也跟我抱持一樣的態度,就覺得非常有趣!也很感謝他願意跟我說實話,才讓我不至於認為自己就是個天生反骨的人,哈!

又是歷史性的一天


又是歷史性的一天
圖片取自網路


今天起床之後又量了體重和體脂肪,再創下個人最佳紀錄!(雖然看到最近鬧血荒,讓我覺得對捐血中心有點不好意思⋯⋯)

我敢說,從我學生時代的同學到工作時期的同事,都沒有看過這樣的我(因為我也沒看過這樣的自己!哈哈!)

胡瓜的女兒小禎,之前也曾經胖過一陣子,有一次無意中看到她接受訪問,居然說她現在的體脂肪是17 %!!(我不知道錄影的時間是什麼時候?但至少她曾經這樣子自白過)

我嚇到一個不行耶~怎麼可以這麼厲害?以體脂儀廠商的標準,女生的體脂肪維持在 20 %就很強了。

圖片取自網路



雖然今天的我是自己歷史上最輕體重及最低體脂肪,卻還是被手足笑說臉就是圓圓胖胖的~吼~~我簡直快要氣死了!😡   不過依照自己的步驟,持續進行減重計劃,才是最重要的。而且我好想知道,我到底可不可以把體脂肪降到17 %?????

真性情的一條漢子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 討厭馬克宏?外媒:澤倫斯基頗冷漠 的照片之後,我認為 Zelenskyy 是真性情的一條漢子!

真性情的一條漢子

圖片取自網路


真性情的一條漢子
圖片取自網路



我很討厭矯揉造作的人!Macron 明明就不支持烏克蘭,還在那裡假惺惺去基輔拜訪幹嘛?活該被擺臉色!😒




猜你喜歡:

”其實你胖得很冤枉:家醫科女醫師教你重啟健康體重基礎閾值,身體自然瘦“讀後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