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3

什麼時候複委託手續費可以跟交易稅一樣低?

什麼時候複委託手續費可以跟交易稅一樣低?
截圖自兆豐證券

 

複委託最為人所詬病的就是手續費太貴!😡

手續費太貴

要不是因為遺產稅的相關問題,我根本不會把美股從美國券商轉回國內複委託。每次交易的手續費之高,在下單之時看到那金額實在是很痛苦!因為都是我的成本啊~都會侵蝕獲利、降低報酬率⋯⋯。

現在有許多家複委託券商都在陸續調降手續費,所以我想點名兆豐證券~你們可以調降手續費嗎?(尤其是我的!😂)

美股賣出交易稅極低,也會不定期調整。一年多前,SEC就將賣出交易稅由0.00221%調降至0.00051%。什麼時候複委託的手續費可以跟交易稅一樣低呢?好期待有一天奇蹟會發生!😆

做人要有品

我覺得不管是哪個領域的KOL,都應該要有”品“,不要隨意攻擊別人。某位在部落格及FB竄紅的素人財經達人A,多次沒品的發言,就讓我覺得他不是很OK。

他曾經酸言酸語另外一位財經達人B的髮色,說他上YouTube接受媒體訪問,看一年前跟一年後的髮色由黑轉白,是不是因為投資績效不好?殊不知只是因為當時疫情三級警戒,B這位達人沒有去染頭髮而已!而且一個人的投資績效是由頭髮底下的大腦決定的吧?😏

最近有出版社請他為另外一位大家熟知的理財專家的新書,寫推薦序,他居然大剌剌地把人家的邀請PO在FB上;雖然有用馬賽克掩蓋私訊者的姓名,但是那位理財專家的名字他卻故意洩漏出來,然後說他高攀不起⋯⋯。哎~何必呢?

現金在手,希望無窮?

之前就有賣出幾檔股票,所以現在手上有些許子彈。雖然發生俄烏戰爭,可是我覺得股市跌得並不多耶!所以一直都沒有再加碼心儀的標的,超級不開心的!😡

真希望現金在手,可以希望無窮!可是要等到哪一個時候才能上車啊?我真的很心急耶!因為錢放在身邊會咬人啦⋯⋯⋯⋯⋯⋯⋯⋯⋯⋯⋯⋯哈哈!




猜你喜歡:

從美國券商(Schwab 嘉信)轉回國內複委託(兆豐)之心得

極力推薦Charles Schwab 嘉信理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