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9

極力推薦Charles Schwab 嘉信理財

圖片取自網路


我用過的美股券商分別是Firstrade和Charles Schwab,由於今年9月Firstrade發生了駭客入侵事件(移轉Firstrade至Schwab),我心生疑慮,所以轉移帳戶至Schwab。

不得不說,Schwab的客服非常的有sence ,而且該給的優惠也不會少,現在也免佣金,我覺得非常的滿意!雖然我因為遺產稅的疑慮而將帳戶轉回複委託,但若有人需要美股券商的服務,我會極力推崇和推薦Charles Schwab 嘉信理財。



猜你喜歡:

移轉Firstrade到Schwab

從美國券商轉回國內複委託之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