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3

自股市反彈以來,最差的50檔S&P500股票

圖片取自Seeking Alpha

看到這篇文章的表格時,差點就哭出來了...😉。我居然沒有其中任何一檔股票
但是Warren Buffett 的 BRK/B名列其中,難怪最近他的行事風格被人形容成:廉頗老矣。不過我倒覺得他堅持自己信念的做法,很值得佩服--即使他必須以賣出之前喜愛的股票來向大眾認錯。

其全文在此   50 Worst S&P 500 Performers Since Stock Market Bottom

這當中有幾檔是以前我曾擁有的標的,現在看來,份外令人感傷。不過話說回來,我現有的股票有些也還受傷慘重,只能靜待時間癒合我的傷口...😢。

總而言之,就是學習不懈,否則經濟劇變下,受傷的總是小老百姓。


猜你喜歡:

資產配置目的有二:求心安與囤子彈

"當全球化停止轉動"讀後心得

寫在2020/03美股大崩潰之後

其他美股投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