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3

"前世療法-擁有137回前世的少女"讀後心得

圖片取自博客來

這本書是2011年出版,中譯本是2012年由漢欣文化出版,作者名為中野日出美,是位催眠治療師,也是日本獲得國際催眠聯盟認定的專業講師資格的第一人。

整本書都是敘述她為一名少女進行深度催眠後,其龐大轉世記憶的過程。


我在很久以前就看過伶姬的書,所以知道有些人真的能被催眠後看到前世,不過我還是半信半疑;廣告才女李欣頻對所謂的"靈"及靈修有些研究;已過世的知名作家施寄青的當頭棒喝:施寄青與紫靈破解現代奇案也寫了這方面的一些體驗。

綜合看過得書籍後我覺得,許多這方面的"專家"大致上都認為,人逝去之後,"靈"會繼續存在,而且是為了完成許多的功課才來到世上走一遭。你今生所遇到的家人、同事、朋友、戀人....,都是你輪迴數次熟悉的存在,為了與你完成許多未竟的功課,所以跟你生生世世都有所牽連。而且很多專家都說,催眠過後,不論是催眠者或是被催眠者,都會從前世經歷中學習到許多。

就像這本書,其實中野日出美還是強調,人類最需要學習的就是"愛"。如果讀者能從書中內容觸動自己內心深處,進而改變人生,她覺得出版這本書就很有意義、很值得。同時作者認為,想接受催眠療法的人,一定要擁有某些特質:例如豐富的想像力、集中力與智力。我想我一定無法被催眠成功,因為本人沒有什麼想像力,智力又很低!(哈哈 😏)

說實在的,對於這類書籍我並不排斥,但也只是抱著看看、瞭解一下的心情在閱讀。因為我是無神論者,對光怪陸離之事並不會照單全收。但有時會想:開開眼界、知道別人的想法也不錯,所以就會接觸這類資訊。我認為若真對人生有疑惑,不見得非要從瞭解前世開始,說不定先瞭解自己還比較實際呢



猜你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