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4

“你,是自己的鑰匙:靈媒媽媽的心靈解答書“讀後心得

圖片取自博客來


本書作者的中文名字是黃若文,在2019年推出這本書。2020年則出版了「愛自己,只是一個開始:靈媒媽媽的心靈解答書2」。


高靈、指導靈


我發現本書的內容,跟過去我看過的類似書籍差不多。像是伶姬、宇色、李欣頻、索非亞(劉柏君)等人說的,我們身邊有高靈或指導靈;靈魂投胎需要做功課、規劃藍圖、找志同道合的靈魂一起輪迴........。

增進靈性的方法


我喜歡作者的一個中心思想:「唯一可以增進人們靈性的方法,就是踏實的生活。」

我非常痛恨利用一般人的渴望及迫切心理,而進行詐財、騙色,或藉機獲取好處的神棍(以前辦公室裡就有一個號稱自己有開天眼的同事,工作打混卻獲老闆賞識,金融海嘯期間別人減薪她加薪)。所以對於正派的人,我是真心感謝他們沒有招搖撞騙。

雖然我不懂這些玄學,但了解一下也無妨。作者在Youtube 的影片中,談及金錢相關話題時,很強調一點:在跟宇宙下訂單的時候,不是to be(想要),而是being(已經是)。這跟很多西方的理財教練說的也相同。

如果你想了解一些能量、靈魂、前世今生的相關議題,看這本書應該會有不少收穫。




猜你喜歡:


當你被心理醫師操控—美劇“The Shrink Next Door 隔壁的心理醫師/鄰家心理醫生”觀後感

"前世療法-擁有137回前世的少女"讀後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