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2

終於買進我的 10 倍股了!

終於買進我的 10 倍股了!

 圖片取自網路



唉~好不容易!終於買進我的 10 倍股了!

說到底,還是錢的問題。

因為我堅持要將 VOO 的資金提升至總資產的一定比例,未達目的之前,絕不動用資金去買別的個股,就這樣眼巴巴的看著我的口袋名單,一路飆升。😒

在我去年做完功課之後,就有追蹤此間公司的消息。然後~~它就一直在我還未完成目標之前,不停的上漲上漲再上漲!

都已經快要變成在我追蹤時的最低價算起得 3 倍股了!😡

但我總算在昨天將 VOO 的比例調整完畢,就用剩下的資金買進心中的 10 倍股。還要一邊安慰自己,好股就是好股,現在買進,還是會有上漲的空間,不要太在意自己沒有買在低價時刻,畢竟最近它也跌一波了⋯⋯。

突然發現,為了買股票,有時自己還得兼具心理諮商師的功能呢!哈哈!


猜你喜歡:



我的美股股票要分拆啦!


交易死亡率在 80% 到 90% 之間—“天使歷險記:拿十萬走進一級市場,矽谷新創投資大師的千倍收成策略“讀後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