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1

音樂隨想055—1998/任賢齊/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音樂隨想055—1998/任賢齊/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圖片取自網路


我承認我沒有非常喜歡任賢齊,單純就是喜歡他重新演繹馬來西亞歌手阿牛—陳慶祥的這首歌曲—“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這首歌原先是收錄在阿牛出道的第一張專輯「城市.藍天」,後來任賢齊先發行 EP,再收錄在自己的「愛像太平洋」專輯中。

平心而論,雖然任賢齊不是原唱,但我比較喜歡他的版本。可能是因為編曲比較華麗豐富,而且我是較後來才聽到阿牛的版本吧!

那天播放這首歌給小祖宗聽,他還蠻喜歡的!然後就改編歌詞唱給我聽,讓我心癢癢的,所以我也改編歌詞要送給他,希望已經成為小大人的他,不要忘記我很愛他(羞~)。


對面的小孩看過來 看過來 看過來
我說的故事很精采 請不要假裝不理不睬

把你的 iPad 交過來 交過來 交過來
一天到晚跟同學打怪 難怪視力會變壞

成為大人的悲哀 說出來 誰明白
求求你拋個眼神過來
哄哄我 逗我樂開懷

(呵呵呵~你不理我)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原來你的腦袋真不簡單
我想了又想 我猜了又猜  你迷上的遊戲我不喜歡

跟你對打的桌球拍 左拍拍 右拍拍
為什麼我的殺球技術爛
被你嘲笑 真無奈

把你的糖果拿過來 拿過來 拿過來
讓我檢查衣服口袋 有沒有偷偷藏起來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原來你的球技真不簡單
我想了又想 我猜了又猜  你的運動細胞還真厲害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原來你的品味真不簡單
我想了又想 我猜了又猜  我的零食竟然被你吃完

你真難帶
 
(哎~算了!看開吧!)



影音檔取自YouTube




同場加映:




影音檔取自YouTube




猜你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