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06

終於來到不必討人喜歡的年紀了!

終於來到不必討人喜歡的年紀了!

 Photo from Pixabay


無意間發現作家彭樹君的這本書名:終於來到不必討人喜歡的時候。而我也就借用一下,成為今天對我而言最應景的說詞—我終於來到不必討人喜歡的年紀了!😌

逐漸增加段數 繼續我行我素


忘了是從哪本書看到這句話:「逐漸增加段數,開始我行我素。」

對於今天的我而言,也將之改編為:「逐漸增加段數,繼續我行我素。」哈!😁

回顧這一年,有了新的突破。對我來說,這樣的作為,是我跟這個社會和這個世界的連結。

我也不知道能持續多久,只知道在自己還有動力的時候,就持續的進行到底。


10 杯冰沙


今年五月的時候,無意間品嚐了一杯花生花豆冰沙,從此對它念念不忘。

奈何今夏炎熱,時常缺貨,要不就是被店家提高價格,害我氣得牙癢癢!

終於在今天~~被我看到冰櫃裡有滿滿的貨,而且價格是我垂涎三尺的最低價,立即購入 10 杯!

還好我那小容量冰箱的冷凍庫塞得下~~真的是超高興的!

對啦~~我知道我會胖!我一定會減肥的!😋


3 年漲 25%


其實今天不該剪髮的,但實在是天時地利人和啊!所以還是花錢了。

跟剪髮小姐稍微聊了一下,才知道這店面在 3 年內漲租 25 %!以前 $28,000 ,現在 $35,000。

太嚇人了吧!房東果然不是吃素的!

而我也才知道,原來這附近的店家都是租的,而非自己的店面。

我問剪髮小姐,為何沒有想要跟老闆一起入股?她回答說:想要確定客源穩定,畢竟她到職還不滿半年呢!

不過她很健談,很容易就跟客人混熟,應該可以穩定的做下去吧!


猜你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