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1

來不及整理心情

來不及整理心情
Photo from Pixabay

今天 2024/09/01 算是完全離開起家厝的日子,這幾天像個陀螺轉呀轉的,明明就有大把獨處時光,但直到現在,仍覺得心情還沒有整理好。😔

上週五再次回到起家厝進行最後整理,中午則直接到對面開張許久、我卻沒吃過的水餃店光顧;下午四點多拖著不甚輕快、有點沉重的腳步,走向兩家仲介店頭。連續詢問並考驗他們的能力之後,就約在週六當天早上看屋。

晚上時分,決定向樓下鄰居辭行,兩人又是一陣哀嘆光陰飛逝、互相祝福。

週六早上針對仲介的說明又是一陣學習,並進行屋況拍照,不得不說,實在佩服自己的清潔功力,但也真累壞了我!😖 我家可從來沒有那麼整齊清潔過!😂😄 下午則向社區總幹事表達離去,同時因為天氣酷熱,跑去附近知名冰店買碗剉冰解暑;晚上則是鄰居的親戚來看房,並了解出價狀況(但個人認為他沒啥誠意 😠,而且很顯然沒有真正意識到背負貸款的責任感),稍晚還收到鄰居文情並茂、希望保持聯絡的簡訊。

最後真的是身心疲累的準備休息,但~卻~睡~不~好。😎

今天早上照樣早起,等待約定的廢棄物廠商前來搬運家電,久候多時,終於任務解除;中午則是獨自去一家從未光顧的日式拉麵店(但我卻點了飯來吃,哈哈!),靜靜地品嚐在起家厝附近的最後美食,也不能免俗的拍照留念。

之後終於等到家人前來再次搬運物品,也正式跟隔壁相識已久的老鄰居道別,最後也跟熟識的保全說再見。

到了新住處,又是一陣兵荒馬亂,因為要整理物品,還要招待幫忙的家人食物及飲料,又是一陣採買及談天。

然後 Line 給選定的仲介,決定進行後續簽約事宜。

這就是最近幾天,像陀螺的我的心情。覺得還來不及整理好、來不及沉澱,又要邁向新的目的地。

即使身心俱疲,我還是逼迫自己要在部落格上留下印記—因為這就是現在的我,未來不會再有。

猜你喜歡:

想痛罵以前照相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