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14

為自己的行動力打 100 分!

為自己的行動力打 100 分!
Photo from Pixabay

轉眼間,搬來新住處也已兩個禮拜的時間了。真快!

第一天在整理物品時,還暗自心想,24 小時之間的心情落差真大!因為前一晚還風花雪月的感覺悵然若失、心有疑懼,但第二天一早就得對搬家公司人員指揮若定,要不就是不停地打開紙箱擺放東西。

不經意的打聽到,居然有長者是 90 歲才搬到此處。這也讓我想到,人的年紀越大,越不容易適應新環境。真該為自己的行動力打 100 分!😄

現在的我,無法預知未來的我會不會為現在的決定後悔?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對於目前的決定是滿意的、知足的。

寫下來告訴未來的自己,我曾有這樣的心路歷程,不~要~忘~了。


猜你喜歡:

旅美歸國人士回台後住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