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8

自己逛街去~~

自己逛街去~~
20231128 攝於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


最近被醫院的事情搞得很煩心!因此決定今天去一家飯店用餐券吃自助餐,又因為吃的太撐,就去逛逛、走走。


大家都很閒?


在排隊等進場時,聽到一群「富」女在閒聊,很容易就知道她們是從國外飛回來台灣的。因為她們彼此在說:「都回來兩個多月了!」、「就在這過感恩節,然後回去過聖誕節⋯⋯」、「我不知道什麼藍線、紅線啦⋯⋯反正我就是要轉就對了。(意指捷運)」

今天非假日,餐廳還是挺多人的!(是說大家都很閒?)一如陪同家人來用餐的上回,我還是先在飯店 1 樓等了一會兒,才上去 2 樓吃自助餐。

我偷偷地瞧了一圈餐廳的用餐狀況,有另外三個人和我一樣,都是獨自用餐。

其中有兩個人是配手機,一人是啥都沒有,就是默默的吃。我則是因為新買的 iPad 太大,而且不想再苛待眼睛,所以選擇了書本。否則依照往例,我一定是平板電腦追劇配 Buffet 才夠有趣!😜

聽到別人也有在 168 斷食 ,不過來到自助餐餐廳我就意志力崩潰,看到 QQ 軟糖是絕對要吃的!哈哈!😁

玩具貴的可怕!


吃不到一個小時我就投降~肚子簡直要炸了!不想那麼痛苦的回家,剛好附近有書店和新光三越,索性去逛逛、走走,好讓腸胃消化一下。

看到百貨公司居然有出羊駝的娃娃,順手拍了一下貼給手足看。後來才發現,它居然要價$16,800!有沒有搞錯啊?以匯率 30 計算,我的 10 倍股都可以買 10 股了!😝

街不能亂逛!


隨著樓層越逛越上面,發現有家具可以看、隨便亂逛的情況下,居然很中意這一套 L 型沙發耶!😄

不過我也只是隨口問問,然後拍下來作為自己以後參考的資訊。畢竟我的客廳好像也容納不了那麼長的尺寸。

只是深刻覺得,街不能亂逛!不然很容易就被挑起消費的慾望。(雖然嚴格來說,我的沙發是可以換了。但基於「買進資產優先於消費」的原則,我還是以買股為優先!😉)


猜你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