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1

真沒想到我也會成為慢性病人!

真沒想到我也成為慢性病人
Photo from Pixabay

 

我真的萬萬沒想到,有一天,自己也會成為慢性病人!😞

我一直都是個健康寶寶,很少用到健保卡,基本上健保費都是拿去做功德的。

但自從上了年紀之後,健檢報告就會出現紅字。但沒有這一次來得令我心驚膽跳!

收到報告後,立刻聯繫健管師幫忙處理轉診,而且迅速在昨天及今天做更詳盡的檢查,證明了我成為眼科慢性病人(淚⋯⋯⋯)。

其實一開始,心裡很慌,不知道該不該讓家人知道? (因為我怕被罵追劇追太多)詢問醫師其成因之後,才確定是體質,也就是遺傳或基因的問題。(那就不能怪我了吧?我是無辜的⋯⋯)

我真的沒想到,自己會成為要拿慢性處方箋的病人,而家人也在我意料之外,平靜的接受我患病的事實。

此次事件唯一感到安慰的是,我的眼科主治醫師人非常 Nice,一直安慰我不要想太多,而且也告訴我購買太陽眼鏡的訣竅。真的非常感激她!


猜你喜歡:

讀書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