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4

7 年的朋友~再見

7 年的朋友~再見
Photo from Pixabay 



今天是跟我在 2016 年購買的 iPad mini 4 說再見的日子。(淚⋯⋯😭)

其實很捨不得,但因為 Home 鍵已經無法再按壓,而且只有 64 G,偏偏它又是我在生活及工作上不可或缺的夥伴。萬一死當,無法重開機,生命頓時會變成黑白!唉~~頓時了解巴菲特為何會認為 Apple 並非是科技股⋯⋯。

在選購新的 iPad 上,赫然發現 iPad Mini 6 的價格居然比 iPad 9 還貴!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也促成我改回用大螢幕的契機。

現在用藍牙做移轉資料真的方便很多,尤其令我驚喜的是,我的歌曲都不是在 Apple 上下載的,但居然也完全轉過來了。我記得以前還要自己手動把 400 多條歌曲再一一灌回去,那真是很累人的工程呀!不得不感謝 Apple 在這方面的用心和改進。

記錄一下自己的 iPad 使用歷程:iPad—iPad 2—iPad mini 4—iPad 9


猜你喜歡:

讀書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