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5

盤點近日小確幸

圖片取自網路

最近沉溺在煩躁及痛苦的情緒太久,完全打不起精神來工作,所以今天決定來盤點一下最近自己擁有的小確幸.......。

  1. 前幾天冒著生命危險去賣場採買的金桔,讓我在喝茶包的時候有了檸檬紅茶的口感,開心!
  2. 抱著NB看影集比抱著iPad Mini看的螢幕要來得大,比較舒服。可是必須看英文字幕,久了居然也習慣了!而我也終於看到了“The Bold Type” Season 5和“Younger” Season 7。
  3. 今早看到自己有8檔股票創新高耶!😜 其實我從來不會記價錢,可是看到CNBC的App上有標示出來,看了也挺高興的!
  4. 今天早上在試自己的舊NB上Google meet,不知道為什麼,電腦居然發出很大聲的雜音。把我給嚇得臉色鐵青.......這台NB可是我吃飯的傢伙!重開機後還是有問題,但我居然想到了,應該是我把「聆聽此裝置」這個功能給打開,所以麥克風回授。我立刻把這個功能取消,就沒有雜音了。哈哈!我覺得我真是個天才~~~~~
  5. 兩個禮拜以前預定的線上購物,這週日就會到貨了。我買了很多打牙祭的食物,希望它能趕快送到我的手中,不然類封城在家的我,沒有書看,又不能外出去書店,真的快要發瘋了!😭




猜你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