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8

修好電腦真高興!

圖片取自網路

昨天算是我WFH以來最挫敗的一天!因為常用的軟體到期無法破解,只好改用別台NB、別種編輯軟體,可是結果不盡人意。與同事討論之後,又決定回到原本舊的NB上操作。

可是這下問題來了!因為我的舊NB真的很舊了,所以有一堆問題⋯⋯。例如我裝上軟體之後,它居然就出現了以下的畫面。


所以我只好上網Google,看該怎麼辦。下載了這個dll檔後,又該如何丟進NB裡?又是Google.....。然後反覆試了好幾次,因為我搞不清楚自己的電腦是32還是64bit,它該丟進的路徑也不同。

再來就是, Google到的這個資訊也有誤,應該打cmd,它只寫cd,害我又錯了好幾次!可是最後,我居然試成功了!所以有了以下證明的畫面。


天哪!我超開心的!我居然自己修好了電腦呢!(雖然修好後又有一堆狀況產生,但那已經是我昨天做一堆白工之後唯一讓我開心的事了⋯⋯) 😊




猜你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