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6

真的體會出「不是病死就是餓死」

圖片取自網路
 

三級警戒已過三週,我真的體會出外國人之前說的「不是病死就是餓死」是什麼意思?😭

話說6月初我上網購物,卻一直無法結帳成功,原因竟是賣場的運送量已達上限!也就是說,我得選別天收貨。最悲慘的就在這裡~我已經選了20天之後!!連系統都不讓我再選之後的日期了!😱

當時食物已所剩無幾,而且我已經9天沒出門了!雖然家附近被劃為熱區,但不出去採買是要我餓死嗎?只好冒死購物,匆匆去又回。哎!這就是我體會到的悲慘狀況!

現在看到病例數沒有降溫,死亡人數又居高不下⋯⋯。我整個人心情煩躁呀!




猜你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