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1

音樂隨想014--1993/伍思凱/我真的很不錯

圖片取自網路

我覺得老美很吃正面能量那一套,常說要自我激勵,反倒我們從小沒這觀念。伍思凱這首收錄在精選輯裡的歌--我真的很不錯,還滿適合提升自信心的!😄


我記得這首歌裡有些棒球隊員參與,台灣最引以為傲的運動就是棒球了。而伍思凱一撇憨厚形象,在復興電台(那時還有FM頻道),和劉(鵬)傑一起搭檔主持一單元,當時被暱稱為伍爺爺,極盡耍寶之能事,我還記憶猶新。

伍思凱是翻唱歌手出身,"流行45"是當年很夯的素人歌手合輯,歌壇也挖出了這麼一位優秀的創作歌手。我記得伍思凱寫的歌只給女歌手唱,因為將來他要翻唱,比較容易有不同韻味,可以再賺一筆。(實在是很具商業頭腦呀!😊)


(影音檔取自Youtube)



猜你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