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0

我認為對於黃金投資很客觀的討論

這好像是我第二次分享Spark這位Youtuber的影片了😄。

我看過很多有關黃金投資的文章或影片,但我覺得他講得最好

他有建議投資人先想想看自己是屬於投資的哪個階段?若是財富累積階段,也就是年輕時,可先暫時別投資黃金;若是已退休,則需要保護財富,這時可以買進黃金來做避險。

買黃金還分是買實體黃金還是紙資產?這也是一種學問。我發現,投資領域真的博大精深呀!怎麼我們念書的時候,學校都沒教?😩

 
(影音檔取自Youtube)





猜你喜歡:

"富爸爸,菁英的大騙局:從貨幣、教育到資產,揭穿讓你越來越窮的金融謊言,邁向真正的財務自由"讀後心得

其他財經二三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