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5

上了年紀的斷捨離

上了年紀的斷捨離
Photo from Pixabay

上了年紀的斷捨離,應該跟年輕人很不一樣吧!

像現在的我就覺得,畢業紀念冊—甚至畢業證書,都可以扔了!😆

今天又再大整理的時候,才發現,最令自己驚訝的是,我居然連大學的歷年成績單都留著!甚至還有准考證!還有考選部的錄取通知及成績單~~我到底是多會囤物啊!😓

上了年紀的人,應該不會想再保留這些東西了吧?畢竟人生過了一段時間,這些東西似乎都不再重要。

畢業紀念冊是什麼?我們這種「老一輩」的人,才會有厚厚的好幾本。問題是,這麼多年來,我也沒翻過啊!誰還記得誰呀?

除了課堂之外,生命中再也沒有交集,就算見面也不相識,那留著這一些東西是要何用?

對了!最讓我吐血的是~~我發現我多年前的獎狀,頒發人居然是時任新聞局長的鄭文燦!超~~吐~~血~~😡

猜你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