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04

我所知道的體脂肪官方標準

我所知道的體脂肪官方標準
截圖自國民健康署活力健康手札

在 FB 上看到有人分享,官方所提供的體脂肪標準數據。

雖然最近身心疲累,但還是忍不住要去網路上查一下官方來源,參考網址在此:國民健康署活力健康手札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跟以前我所知道的標準,也差太多了吧!

以前我知道的標準:

圖片取自網路

如果按照這官方標準,應該讓許多立志要讓自己體脂肪低到 24 % 或 27 % 以內的女性朋友,都不需要上健身房鍛練了吧!😁

但是我相信, 30 % 以上的體脂肪率,那體態絕對很醜!(我是說我啦~~)因為我就曾是那種人啊!😂

唉~還是努力讓自己 168 吧!! 😖 繼續與「大腹」拼鬥!😜


猜你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