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0

什麼鬼?衰退只有兩個月?!


圖片取自網路
今天看到的CNBC新聞:It’s official: The Covid recession lasted just two months, the shortest in U.S. history

經過 NBER(National Bureau of Economic Research)認證,去年美股四次meltdown(熔斷)的經濟衰退,只維持了兩個月!然後股市又一路飆升.........。史上最長的經濟衰退期間是1873年10月到1879年3月,歷時65個月,也就是將近五年半。

怎麼跟我的感覺大不相同?我總覺得經濟衰退一直在持續啊!(雖然說美股真的一直都在創新高⋯⋯)。

再次慶幸去年那種「天天都便宜」的日子,我有加碼幾檔優質股票。其實內心還是很希望再來一次這種雲霄飛車式的下跌,然後再創新高。不過腦內小劇場也有點擔心,如果來個五年半的經濟衰退,我是否能夠承受得住?

往回找去年三月的文章,才發現原來美股曾經有一天下跌3000多點!我居然都~忘~記~了!😁 我果然是健忘的!留下文字,才能證明曾走過那段每天開盤前猜會不會熔斷的日子。



猜你喜歡:

對自己的決定感到欣慰!

沒有最慘,只有更慘

紀錄是用來打破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