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4

目前聽過最多髒話的Podcast--"Gamma-美股科技投資"

圖片取自網路

 "Gamma-美股科技投資"這個Podcast應該是我目前聽過最多髒話的節目了😃 (我是指Ep.32:怎麼觀察大盤漲跌?跌的時候該賣嗎?)

其實我可以了解這兩位主持人是用心良苦,勸大家不要隨便被市場情緒牽著走,或是以為看到什麼指標就可以據此操作。他們的髒話也用得很自然........(哈哈),就是常把髒話當口頭禪的人會做的事。

只是我在想,如果是我,應該不會在這類型節目爆粗口。可是如果是講職場回憶錄的話,那我應該就是一支沖天炮,把職涯中那些仇敵外加祖宗十八代都用髒話罵一遍吧?😉

Podcast是不是NCC管不到呀?所以應該天馬行空的愛講啥就講啥,依照市場機制去做淘汰.........。我是很愛聽人家講這些基本觀念啦因為就是不斷替自己洗腦,絕對要有自己投資的中心思想,再努力學習,才能讓報酬率越來越亮眼。



猜你喜歡:

“ 開始 Podcast 千萬收聽製作人教你內容規劃、主持、上架指南”及“ Podcast 超級養成術”讀後心得

原來棉花糖實驗可以這樣解讀~迷誠品Podcast:棉花糖實驗:在時間與慾望的拉扯間,是什麼左右了你的選擇?

我目前聽過最有趣的財經Podcast—交易事 Trade x Truth x Talk

《百靈果News》說的Podcast生財來源

其他財經二三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