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4

時光飛逝~久違了!內湖

時光飛逝~久違了!內湖

 圖片取自網路



從內湖的公司離職已經將近10年~~真是時光飛逝啊!

今天因為有事前往久違的內湖,沒想到我居然還記得如何從櫛比鱗次的辦公大樓中,找出進入前東家後門的小路!太佩服我自己了!😁

10 年前的記憶

瑞光路上變了好多~現在居然有一間誠品生活時光!這回進去就沒叫我失望了,還滿多我想看的書陳列其中。

走到陽光街,看到了以前常去光顧的 7-11,還有瑞湖街那間每到中午就客人滿爆的摩斯漢堡⋯⋯⋯啊!那都是以前的記憶呀!😜

沒有上班族出沒的內湖,其實很寂聊又落寞⋯⋯。至少中午時間一定會出現的諸多餐車就不見蹤影,哈!

美股投資的開始

在此感謝前同事後兼主管的 Josephine Yu,在我於前東家任職期間,給予我很多的支持和信任,也邀請我擔任正職工作。奈何我就是懶惰+任性,因此沒有接受。

這間公司的員工真的都挺活潑,就連 2 位總機接待小姐也是待人和氣。他們的辦公室是我看過最人性化、也最美的!(不像我待過的另外一間外商公司,是業界龍頭,但也是辦公室最醜的公司,80% 以上的員工都狗眼看人低 😡)

也因為這間公司,才開啟了我投資美股之路 (因為有同事購買公司股票賺了不少錢,引起眾多員工的討論),所以將近 10 年後的現在,我感恩過去自己曾有過這一段工作經歷。

卡片一直不敢看


離職時,朝夕相處的同事們及其他部門的同事有聯合送我一張大卡片,但我始終不敢打開來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許在離職之初,怕那種傷感襲上心頭吧!但明明就是我自己提出要離開的啊!😏

後來有一陣子覺得自己很廢,更不敢看;時間一久,那封卡片一直都沒有開啟,就這樣放在我的書櫃中,靜靜的躺著⋯⋯。


唉~~我就是一個這麼奇怪的人吧!



猜你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