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5

怎麼可以有人這麼認真?

怎麼可以有人這麼認真?

Photo from Pixabay

認真的人真多


我真的沒有想到,怎麼會有那麼多人這麼認真?以前遇到一位,今天又遇到一位。

一字一句地寫下,我詢問問題的答案。

讓我感覺自己似乎太混了?!可是我明明也很認真呀!😔

今天對我愛理不理,明天讓你高攀不起


最近工作上又遇到被別人大小眼的狀況,雖說上述這句話是一句心靈雞湯,自己也不見得做得到讓別人高攀不起。😖  但還是有撫慰到我了⋯⋯。

而且往好處想,還是有許多單位或個人願意和我在工作上有合作及交集,實在也值得感恩!



猜你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