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1

超高興的~終於自食其力了!

超高興的~終於自食其力了!

 Photo from Pixabay



終於可以了解創業者的心情了!因為就在今天,我靠自己的努力賺到了廣告費!😁

原先對方是希望能無償配合,是我自己鼓起勇氣跟他們說必須收費。當然他們也要求我交出後台數據,好有個憑證。

交出去之後,心情七上八下,而且對於成交並不抱太大的希望。沒想到今天傳來好消息!

由於時間很趕,我也努力製作,並且交由他們審核過後才算過關。

雖然對方將我提出的版本做了些許修正,價格也因此有所調整,但我還是賺到了費用。這絕對是以前身為上班族的我,不敢預見的情況。就算以後再也沒有類似的機會,我也不會忘記今天擁有的感受。靠自己的力量來賺錢,原來是這個滋味!😜

當然我也決定跟家人共享這個幸運的成果,跟大家一同分享快樂。😋




猜你喜歡:

為了將來不後悔

新的嘗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