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1

再次體驗密室逃脫後的心得—不夠盡興!

圖片取自網路

昨天再度挑戰密室逃脫遊戲,一如過去經驗,未能在限定時間內完成任務,失敗!!😫

不過主辦單位說我們已經很不容易了,因為我們只有3個大人外加1個小孩。能比預定時間內多十幾分鐘就解出來,也算厲害。(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種安慰?😂)

綜合這幾次玩密室逃脫的經驗,我發現我有兩點比較不滿意。第一點是,由於線索很多,必須要分組去解謎,很容易造成各玩各的。事後隊友之間檢討或回味時,彼此不容易搭得上話,因為對方在解的謎我不知道是什麼謎題,也不知道隊友是如何辛苦的解開謎底;第二點則是,很多謎題用我們一般的智慧無法解開,都必須要詢問小天使,這讓我覺得玩得很不盡興!(當然我知道這是因為我智商低!) 可是遊戲設計者可以不要弄得那麼複雜嗎?😝 不然什麼都要問小天使,覺得自己很沒用耶!😜

昨天是228連假,再次玩密室逃脫之後,我的心得就是,不夠盡興!😑



猜你喜歡:

玩密室逃脫的心得

終於成功逃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