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6

很滿意昨天的買進!

圖片取自網路


昨天美股市場在成長股的交易又是一陣腥風血雨。很開心!我趁亂買進了一直以來很想買得一檔標的。😁

昨天下單的過程真是驚心動魄!眼看它價格一路下滑,我也不停更動手上APP的買進價。後來,股價下去了又上來,令我捶胸頓足。最後決定,深吸口氣,就是這個價格了!立刻按下買入鍵。

沒想到,成交的價格,比我鍵入的交易價格還低!😙 讓我大喜過望!不過當然也不能免俗的,成交之後股價繼續下探。這似乎是我每次買股票都會遇到的宿命⋯⋯😂

今天早上起床後,才發現美股居然大漲了500多點,真是讓我意想不到!不過最開心的還是,我終於買到了夢寐以求的股票。就算之後股市再震盪,我也下定決心要抱緊它。




猜你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