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8

「財務自由的人生」讀後心得—真是太巧了!

圖片取自網路


之前就看過這本書,覺得楊應超很厲害,是菁英中的菁英。不過他說的財務自由的法則,就是很多人提到的4% rule。由於我之前就已經曉得了,所以也不覺得有任何的驚喜。

盛讚Accenture公司(ACN)


讓我覺得驚喜的是,他提到他之前在Accenture 工作過,而且在書中多次盛讚這家公司!而這家公司也是我的美股持股之一,所以我覺得非常開心!

ACN贊助日劇


更巧的是,最近在追一齣日劇「晴~綜合商社之女」,贊助廠商名單中居然就有Accenture,真是太有趣了!楊應超在書中就有提到, Accenture是他職涯中,學習和收獲最多的一段時期。他也鼓勵年輕人,如果有機會,就應該去像Accenture這樣的公司闖一闖。

想來Accenture會贊助這齣劇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劇中描述的就是商業企管方面的問題,這就是我覺得美股很好玩的地方。而且我當初會看上這一檔,也是一個奇妙的機緣。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翻一翻這本書,我真心覺得還不錯!




猜你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