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5

感謝周遭鄉親們~沒把食物搶光!

圖片取自網路

今天的心情不甚美麗,雙北市被列為疫情警戒標準第三級!😭

坦白說,這一年多的疫情發展以來,我都沒有準時守在直播前看疫情指揮中心的公布。可是今天看到突發消息說,蘇貞昌要親自召開記者會,還提前到早上,就知道大事不妙!

昨天才回到家中,跟家人團聚,然後今天早上一起在電視前看直播。看完後就一直心情七上八下,因為我想到,必須在回到我家之後,要趕緊去採買食物,而且真的很怕東西都被掃光!

吃完中飯就跟大家say goodbye,馬不停蹄地回到自己家中,趕緊去賣場採購。天可憐見!謝謝周遭鄉親沒把食物搶光,我還有得買!什麼也顧不得了,看到什麼就拿什麼,然後趕緊回家避難去!😖

我想到自己的工作場所,我真的很怕開天窗!😱



猜你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