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9

做完功課再問人,才有禮貌—談自己今天的開心!

圖片取自網路

我追蹤很多blogger/youtuber,也看很多投資理財的文章。雖然有些投資前輩說這樣不好,可是因為我時間太多,所以必須找些事情來做打發時間。😂

看到投資達人推薦股票的時候,我都會自己先去做功課,如果有疑問,我會再發信問他們。因為我認為你自己也必須要做些功課,才知道自己的疑問在哪裡。如果只是當個伸手牌,動不動就問人家可不可以買、什麼時候買、什麼價錢買,那真的就是對自己的投資很不負責任了!

今天早上最開心的是,昨天我看了一個YouTube影片,這位YouTuber推薦了一檔股票,我去查了資料之後覺得非常驚艷。然後又繼續深入的做功課,發現了一些讓自己疑惑的點,因此去信給他。對方在今天早上回覆我,他覺得這些問題非常好,希望能夠拍成影片,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啊!

我相信很多投資達人都是願意教學相長的,能夠得到他們的回饋,真的是非常的開心!😋



猜你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