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6

最近苦惱的是...

圖片取自網路


我竟然被"要賣掉股票賺價差好?"還是"持續抱股續拿現金流好?"給難倒了!!


其實之前這都不是問題,問題在於"我還找不到更好的標的"!

股票賣的時機是壞了、貴了或是找到更好的,可是我找不到更好的,如果賣掉貴的,這些現金要怎麼辦?我又不喜歡現金在手,浪費投資時機。問了專家,說是可以練習買PUT,但我毫無興趣。

*********************************************************************************

對了!之前無意間看到有人介紹免費玩線上現金流遊戲,真是太好了!!我玩得不亦樂乎。只是覺得為何遊戲中的股票沒有被動收入??而且我發現自己喜歡償債,跟銀行借錢則很快會破產。但現實中,不是利用OPM(other people's money)和OPT(other people's time)才是正確的致富之道?看來我還有增進財商的空間。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